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图文】我校汽修部学生参观汽车4S店

【图文】我校汽修部学生参观汽车4S店

2019年05月10日 11:32:54 访问量:9024 作者:梁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关于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基本要求,宣传建国七十年来我省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我校开展“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

QQ图片201****0112952.jpg

  我校汽修专业部为落实本次活动内容,5月8日,在专业部主任金山的带领下,部助理刘桃青的陪同下,组织学生走进企业,去往上海大众赣州佳鹏4S店交流学习。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方向。

QQ图片201****0113021.jpg

一进入展厅,同学们都被各款外观新颖别致的汽车所吸引,并通过展示厅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更多关于汽车的知识。在上海大众4S店,公司经理详细介绍了“现代汽车行业的发展状况、汽车服务行业人才需求情况”等相关内容,给每个同学上了一堂专业。在每个4S店汽车保养维修中心,同学们观看了汽车保养和维修的流程,不仅体会了自己未来工作的环境,而且明确了自己未来努力和发展的方向。

QQ图片201****0113138.jpg

  在交流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异常兴奋,他们都说,参观活动,令他们大开眼界,让他们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入了了解,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在学校要好好读书,抓实专业基础和技能,为自己将来更好就业,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的汽车行业而努力奋斗。(瑞金中专  梁粮)

 

 

编辑:梁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