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创新课程改革,提升专业水平

【图文】创新课程改革,提升专业水平

2017年10月11日 17:05:43 访问量:6974

瑞金中专机电专业部召开课程设置研讨会

为推动职业教育新一轮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学校相关政策要求瑞金中专机电专业部于9月27日召开课程设置研讨会。

研讨会由专业部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与,就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中最基础、最核心的教学改革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会上,教师们以前沿的思想、鲜明的观点、科学的论证,阐明职业教育的教育前提、教改趋势、教学特色和解决现有问题的方法;对职教人才的智力和思维类型进行了科学分析;对教学改革应该建立以能力为本位的教育观、基于行动的教学观、基于情境的建设观、基于生命的发展观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就深化课程体系改革、开通职业教育成才路介绍了成功的经验。

“开展职业教育新一轮的教学改革,不仅十分必要,而且大有可为。”通过这次的研讨会,集集体的智慧,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设置,有利于专业特色的建设和发展。(朱春晓)

编辑:谢桂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