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瑞金中专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图文】瑞金中专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17年10月12日 17:43:19 访问量:7587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7年10月11日晚,由学工处、心理咨询室主办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在实训楼101举办。讲座由瑞金中专心理学教师梅敏博士主讲,各专业部学生代表共150人参加。

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梅博士从多个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学生中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然后从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心理问题的识别、心理问题与障碍、一般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障碍、潜在心理问题人群及心理问题产生常见预兆等七个方面,由浅入深地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主题讲座深受学生欢迎瑞金中专本学期德育教育工作开展的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瑞金中专 王聪)

编辑:谢桂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