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文艺汇演】成果展示蕴匠心,技能操作显身手 ——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技能展示节

【文艺汇演】成果展示蕴匠心,技能操作显身手 ——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技能展示节

2019年12月29日 10:30:00 访问量:7099

12月27日下午,阳光普照,美丽的瑞金中专彩旗飘扬,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届技能展示节。瑞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江溪、市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娜等领导,企业来宾、各初中校长、新闻媒体、各班家长代表等300多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技能展示节。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才艺展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盛世惊鸿》《翩翩起舞》《逍遥赋》等舞蹈节目翩若惊鸿,宛若游龙;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表达出中专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歌舞《开心匠心人》展示出了中专学生乐观积极、青春活力的生活态度。第二阶段各专业部组织的技能竞赛吸引了来宾们的眼球。参赛选手们个个技艺精湛,亮出绝活。数控技术和激光加工技术专业的同学们独具匠心,制作出精致的作品;汽修专业的同学们一丝不苟,展现了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酒店专业同学们的中华茶艺出神入化,鸡尾酒调制手法娴熟。在学生作品展示现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用绘画、手工呈现的作品创意十足、精美可爱;计算机专业部同学们的立体构成和广告设计等作品都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

文艺汇演和技能展示后,教科体局组织全体初中校长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我校招生工作会议。

    我校每年举办的技能展示节,都有新的创意和亮点,充分彰显了学校在优化管理和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提升了学校教育影响力。

  

                  (撰稿:钟金兰、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