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介 > 【简介】信息工程部

【简介】信息工程部

2020年05月20日 12:11:10 访问量:8493

计算机部简介

部门简介

信息工程专业部由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三个专业组成,现有在校教学班25个(其中有两个平面设计“订单班”,在校签订就业协议,聘请企业教师授课),在校生1020多人,专业部教师57人。

部训

以“立一等品格,求一等学识,成一等事业”为专业部部训,养成教育为引领,努力培养知书达理、文明守纪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坚持以校训为本,以:“优化管理,强化教学,留住学生,创出成绩”为管理目标,创新改革细化管理,取得突出成绩。

专业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指导,Photoshop,CoreDraw,Flash,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标志设计,客户关系管理,sql数据库技术,配色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移动电商基础与实务,C语言,局域网,物联网,企业网等专业。

实训设备

我部目前配备了7个机房,2个技能培训室,共计300多台电脑。机房

 

荣誉

狠抓教风学风,细化工作要求,严格内部管理,采取了系列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专业部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不断加强专业课程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组织技能过关考核;积极参加江西省、赣州市技能大赛,近些年来获得省一等奖3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34个、赣州市一等奖11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43 个,为学校增添荣誉,为学生提升层次,在2024年免试获得大学资格达到35人。

IMG_0008IMG_1871IMG_6640IMG_6651IMG_20171130_150101IMG_20171130_150251QQ图2QQ图3QQ图4QQ图5QQ图6      QQ图片201****6150541

 

 

     特别是近三年以来,信息工程专业部根据市场需求,大胆创新,努力构建校内校外实训基地,成为瑞金市计算机产业的人才输送基地。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计算机部将沿着“让学生进步,让家长放心,让企业满意”的道路努力前行。

 

编辑:曾鹏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