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一路有你,感恩回馈——本学期家长会隆重召开

【图文】一路有你,感恩回馈——本学期家长会隆重召开

2014年11月24日 11:22:21 访问量:7308

1123日上午,我校校园里人头攒动,2000多名家长冒着大雾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该校一学期一度的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主题是“一路有你,感恩回馈”,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家长和老师们在运动场共同观看了各专业学生代表的文艺汇演。他们用歌舞欢迎父母的到来,用朗诵表达对师长的感恩。然后,校长朱振华总结了半学期以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家庭教育提出了相关的要求。第二阶段,家长分专业部参观校园和各实训室,实地察看学生实训展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孩子专业学习的了解。第三阶段,班主任、科任教师分班组织与家长交流,挂班行政一起参加。听着老师的汇报、看着孩子在校的生活视频、读着孩子的家书、喝着孩子敬的茶、捧着孩子自制的卡片和折花,许多家长感慨于学校的发展,感动于孩子的进步。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是加强家长联系的有力纽带,再一次展现了瑞金职专的教育风采和管理成效,让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更全面地了解了该校的办学水平和实力。(作者:钟金兰  编辑:许宝利)

编辑:许宝利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