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与酒店专业部 > 我们终将慢慢长大

我们终将慢慢长大

2018年05月08日 18:49:31 访问量:7996 作者:钟媛


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至此皆长大,故为立夏也。

在这立夏之际,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每学期一次的家校联谊会成功召开。然而这次瑞金中专酒店专业部的家校联谊会却与以往不太一样,这次主角变成了学生本人,不再是老师为主导,不再是老师在讲台上面一个人介绍学校和孩子的事,老师引导学生自己上台通过各种方式来表现自己半个学期以来在学校的变化。比如通过技能展示、信件交流、展示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展示自己这半个学期以来的手工学习成果。

此次家长会中,18级的新生主要就是像家长汇报来到新学校,对换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自己的自立,也向家长展示了在学校学到的专业餐巾折花和礼貌礼节。好让学生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并相信孩子能在学校有所收获。而16级、17级的学生则通过想家长展示这个学期及以前所学的,中餐摆台、西餐摆台、客房铺床、前厅服务和果盘制作等,让家长看到了不一样的孩子,在自己所学的专业上闪闪发光。让家长看到正在慢慢长大的孩子。

微信图片_201****5114215

495****69810893940   668****6432142689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孩子们通过歌曲来表达对家长的感情,一首《父亲》倾尽孩子所有的情感,更是让家长泪目。是啊,您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感谢一路上有你!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