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开展校际交流,促进学校共赢发展

【图文】开展校际交流,促进学校共赢发展

2018年11月28日 08:36:30 访问量:8615

开展校际交流,促进学校共赢发展

10月10日上午,瑞金中专迎来了南康中专一行到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南康中专一行实地察看了汽车运用与维修、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等专业的教学实训以及学校的办学成果展览室,深入寝室现场交流寝室管理及存在的问题,最后在第一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并一对一的了深入交流。

本次校际交流涉及到了招生就业、对口高考教育教学、学校日常管理、教育教研及师生管理、专业建设与技能竞赛等五大方面十九个问题,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交流清单的内容进行的详细探讨,达到共赢共享目的。

座谈气氛融洽热烈,彼此真诚,坦诚相待。两校领导都纷纷表示,天下职教是一家,在职业教育发展问题上彼此要加强进一步交流,互通有无,要将校际交流常态化,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而不断努力。(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