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新学期,新气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开学工作

【图文】新学期,新气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开学工作

2018年04月10日 14:03:15 访问量:7250

    新学期伊始,瑞金中专校园内充满新气象,瞄准发展目标,从“抓早、抓实、抓严”入手,认真筹备新学期开学工作。

瑞金中专于2月22日起即着手做好开学工作,2月25日召开了班子会、行政会,2月27日举行了开学工作会议和开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开学工作会议中,朱振华校长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争创“全省一流、全国知名”新目标,并带领大家重温“不畏艰难,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敢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瑞金中专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立足学校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在开学安全专题会议中,全体教职员工签订安全责任状,坚持一刚双责制度,要求每位老师做细做实安全工作,班主任利用家长微信群、家访等措施宣传落实安全工作。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立即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进行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计划安排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展开新老生报道注册工作,新学期,新气象,相信通过瑞金中专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学校发展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谢桂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