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技能竞赛】2021年赣州市中职学校 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开赛

【技能竞赛】2021年赣州市中职学校 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开赛

2021年06月20日 06:23:29 访问量:1956

2021年赣州市中职学校

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开赛

2021年赣州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于近日集中举行,6月18日下午,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市共33所学校的360名师生参赛。今年,我校承办了交通运输类、酒店服务类和装备制造类等三个大类共十一个项目的比赛。这是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七年承办赣州市级技能竞赛。

19上午,赣州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杨人中来到我校巡视指导2021年赣州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承办工作,瑞金市委教科体局工委书记、局长黄娜等陪同巡视。杨科长首先听取了瑞金中专校长朱振华关于承办本次技能大赛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各竞赛项目的组织情况现场观看选手的比赛过程,了解评委的评判标准,并针对当前技能竞赛承办过程中的防疫措施作出了重要指示。杨科长对我校在技能竞赛承办工作中表现出的丰富经验、严谨态度和吃、住、交通等方面的优质服务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杨科长要求,学校要以承办赣州市技能竞赛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以更强的实力为承办更高层次的技能竞赛在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钟金兰 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