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巡查反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我校召开巡察工作 情况反馈会

【巡查反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我校召开巡察工作 情况反馈会

2021年12月23日 14:42:56 访问量:763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我校召开巡察工作

情况反馈会

12月20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我校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朱福平,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教体局副科级干部刘小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锦辉等出席会议,瑞金中专全体教职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期间的作风纪律情况现场进行了评估。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明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巡视巡察精神。随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辉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要求学校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校长是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对巡察整改要负首责、负总责,要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其他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完全赞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高水平普通中专的动力。市教育体育局副科级干部刘小平代表教体局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承担起责任,切实整改,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以硬的举措推动学校工作向前发展。

最后,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朱福平讲话,要求学校要提高整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瑞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曾志福 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