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在体教融合中绽放青春

在体教融合中绽放青春

2023年02月24日 10:36:01 访问量:797 作者:吴瑶

在体教融合中绽放青春

 

“体者,载知识之车而寓道德之舍也”。为更好的发挥育人功能,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2月21日,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瑞金中专本着“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原则,拉开了体教融合的序幕。

运动场上学生们跳跃的双脚、打球时挥动的手臂,跑步中流淌的汗水和着阵阵欢声笑语,绘就了这个春天最靓丽的风景。

中专生活是多彩的,中专学生是幸福的。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共存,万千学子,在这个美丽和谐的校园,跃动着年轻的身影,闪耀着青春的光芒留下了拼搏的痕迹,绽放着最美的芳华。

                                (撰稿:吴瑶    编辑:吴瑶   审核:钟金兰

                       

编辑:吴瑶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