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喜迎党的十九大 ——瑞金中专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图文】喜迎党的十九大 ——瑞金中专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26日 11:58:42 访问量:7233

喜迎党的十九大

               ——瑞金中专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00,瑞金中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行政人员以及各专业部教师代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党支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做到“两个确保”。一是确保网络畅通。为确保收看顺利进行,安排电教处先期调试校园网络,为播放开幕会提供技术支持。二是确保人员到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务必全员到位收看,无课非党员行政人员及各专业部骨干教师代表也共同收了看党的十九大的报告。

与会人员热情很高,开幕时情不自禁的与十九大代表同唱国歌,用心听取、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并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微信群上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悟。

下午3:00,支部结合“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内容,由杨剑平书记主讲,再次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分享、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报告中直抵人心的十九句话。与会党员积极性很高,学习效果良好。

党支部提出,今后将建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长效机制,组织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努力贯彻到瑞金中专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曾志福)

编辑:谢桂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