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与酒店专业部 > 【图文】传递正能量

【图文】传递正能量

2018年01月10日 12:00:31 访问量:7853 作者:钟媛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逐渐变得冷漠,厚厚的墙把人们的心灵隔开。为了让学生的课外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为了冲破学生之间厚厚的墙,加强学生的团结协作和班级凝聚力,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酒店部这个大家庭的和睦氛围,给老师和学生一个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瑞金中专酒店部在一月五号举办了“能量传递”这个游戏活动。

能量传递游戏也叫传递正能量,是一个促进培养协作能力的团队游戏,主要通过将一个整体的任务进行分割分配给团队每个队员,通过队员间的协作配合完成整个团队任务。

在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和不断的练习,请各位看官睁大你们的眯眯眼看好了,游戏即将开始。

全体同学老师已经准备好,可以出发啦。

看老师和学生一起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手心里的正能量,小心翼翼的传递到下个同学手中,生怕正能量一不小心就从手中滑落。

稳住,终点就在前方;加油,我们能赢。

看只要我们小心翼翼呵护的东西总能到达远方。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