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新年迎喜事,摇号享未来 ----瑞金中专举行教职公租房摇号现场会

【图文】新年迎喜事,摇号享未来 ----瑞金中专举行教职公租房摇号现场会

2018年04月10日 14:16:19 访问量:7480


     201833日上午9点,期待已久的瑞金中专教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摇号仪式在瑞金中专进行。会议由瑞金中专朱振华校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市纪检、房管局、公证处、教育局领导代表、瑞金中专摇号工作人员、公租房申请教职工115余人。在各个部门,各位领导的监督下,大家共同见证了公租房的摇号过程,摇出来了瑞金中专教职工的幸福和未来。

本次房源全部位于瑞金中专公租房小区,坐落于瑞金中专校内西北角,其中A类房源30套,B类房源240套。本次摇号分配的房源共计115套,其中A类房源30套,B类房源85套。本次参与摇号分配的对象为截止2017831日瑞金中专公共租赁住房申报对象115户。

本次摇号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申请人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共分为四个步骤。第一步,所有申请人按照天然顺序号(按年龄由大到小),抽取写有从1115数字的115个乒乓球,决定摇号抽签顺序号第二步,17位高级职称教师按依照抽签顺序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抽取乒乓球,两位抽到没有数字的乒乓球的申请人转到B类房当中一起抽取房号第三步,由具备A类房源资格的申请户依照抽签顺序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抽取对应的入住房号第四步,由具备B类房源资格依照抽签顺序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抽取对应的入住房号。

至此,在公证人员监督之下,摇号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公租房摇号,实现该校职工多年的愿望,有力改善了瑞金中专教职工的住宿条件,提高了学校的办学水平,是人才强校战略的有力举措。瑞金中专 余清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