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工代表大会】我校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职工代表大会】我校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4月10日 08:59:56 访问量:430 作者:谢桂明

我校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员工政治与民主生活中的大事和喜事,是广大教职工代表发挥民主决策、民主评议、民主监督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行使民主权利和义务、行使自己的职权的手段。4月7日,瑞金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了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校9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会议由谢小春督学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作学校工作报告。

大会正式开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会议一共十项议程,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学校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学校有关管理制度共计7项,对教师代表提交的提案、建议和意见39件进行了逐一的答复和解释,最后还进行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11名瑞金中等专业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的召开,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学校坚持“以人为本、民主化管理”的集中体现,更是学校班子励精图治、群策群力的热切期望和坚定决心。

                         (撰稿:谢桂明    编辑:沈路明    审核:钟金兰)

编辑:沈路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