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工程专业部 > 【机械部】2017年11月16日家访

【机械部】2017年11月16日家访

2017年11月24日 09:40:23 访问量:7804

瑞金中专机械部走村串户大劝学

为了扎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努力实现“不让一个孩子失学”目标,11月15日,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机械部组织教师走访劝学活动。

天空一片浓云墨色,机械部的老师们穿梭在缠绵的阴雨中,走村串户,叩响了一个个辍学孩子的家门。深入到每一位学生家中,向家长和学生宣传教育法律、法规和教育政策,沟通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家长树立科学育人观,并对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老师们以一腔火热的爱生之情,感动着家长与学生,取得了家长支持和认可,一些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已外出打工的孩子叫回来,让他们重回校园。

mmexport151****671948.jpgmmexport151****687868.jpg

此次走访劝学活动,老师们叩开的,看似是一扇扇家门,连接起的却是家校之间的心桥。师生关系更加融洽、教师与学生家庭的关系更加和谐,有力地促进家庭、社会和学校三位一体的学生教育体系的形成。(朱春晓)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