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管理升级】我校组织中层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管理升级】我校组织中层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6:13:08 访问量:6766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中层干部培训培养工作,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的整体管理能力,10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培训活动,朱振华校长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活动以《中共瑞金市教育局委员会  瑞金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瑞金市教育系统干部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文件为指导思想,旨在着力建设一支符合好干部标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本次业务培训活动由朱振华校长、谢小春副书记和朱学祯副校长主讲,从个人德能素养、工作方法、工作技巧、工作能力水平提升等方面展开培训。

谢小春副书记以干部“德能兼备”为主题,从担当精神、感恩珍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朱学祯副校长就中层干部的率先垂范意识、大局意识、前瞻意识、团队意识等方面阐述如何做好一名中层干部;最后,朱振华校长要求中层干部要学会沟通交流能力、学会统筹协调能力、学会综合管理能力、学会上传下达能力、学会环境与关系处理能力等五种能力,并且要有坚定的信念,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学校,要有争先意识,善于总结提炼,善于未雨绸缪等多方面进行了思想统一和要求。

本次培训活动是学校立足当前学校管理形势组织的一次专门针对中层干部的主题培训活动。通过培训学习,全面提升学校中层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向“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化普通中专目标大步迈进 。


                       (作者:谢桂明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