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体教融合】活力飞扬展风采,青春自信恰少年

【体教融合】活力飞扬展风采,青春自信恰少年

2020年11月06日 08:41:29 访问量:5237 作者:谢芸 廖陈银

                      活力飞扬展风采    青春自信恰少年

                         ————  瑞金中专汽车工程部课间操比赛

      风和日丽天作美,良师益友人共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我校汽车工程部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举办了课间操比赛。

      一切准备就绪。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汽车工程部的少年,他们身着严谨整齐的蓝绿色工装,昂扬阔步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进场亮相。虽顶着似火骄阳,他们仍激情澎湃!

      伴随着动人的音乐,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脸上都热情洋溢,各个班级列队入场,做韵律操时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动作有力,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韵律操表演与迷人的微笑彰显了汽车工程部少年的青春活力,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届时,评委们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班级。他们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响亮的口号展现他们昂扬的斗志,整齐有序的队伍更是他们团结一致的精神体现!那一句“老师,你们辛苦了!”响彻于云霄,荡漾在我们的心里……

      在这次比赛中,参赛的每个班级都展现了自己的团队精神和运动热情,都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活力!同学们收获的是友谊,收获的是自信,收获的更是照亮未来的一米阳光!

神采飞扬处,青春恰自来!我非如米苔,须胜牡丹开!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工程部


                                                                                                                       编辑:     廖陈银     谢芸

                                                                                                                      摄影:         谢芸

                                                                                                                      顾问:    谢志生

                                                                                                                      审核:      钟金兰 袁金山

编辑:谢志生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