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瑞金中专护航瑞金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成动人风景线

【图文】瑞金中专护航瑞金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成动人风景线

2017年11月24日 09:47:41 访问量:7019

护航瑞金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成动人风景线

2017年11月19日,瑞金国际马拉松如期举行。虽然寒风凛冽,冬雨连绵,但一个个运动员矫健的身影,汇成了一条五彩缤纷的激流。 

 
   在欢呼与喝彩声背后,300多名来自瑞金中专的赛事志愿者,冒着寒风冻雨,一直默默坚守在服务岗位上,成为首届瑞金国际马拉松赛上另一道动人的风景线。


  凌晨4点多。一场大雨过后,冬日的清晨格外寒冷。绵延20多公里的空阔跑道上,陆陆续续开始出现身穿亮黄服装的赛事志愿者们,按照此前的分工各就各位。 一名同学站在迷你马拉松终点处,不时地望着路口拐角处,期待着即将开始的比赛。“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赛事,虽然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能够以志愿者的身贡献一点力量,也是一种收获。”他说完,便投入有序的志愿服务工作。  


   记者了解到,赛事志愿者的服务岗位包括赛事语言翻译、后勤接待、竞赛组织、饮用水站服务、存衣车服务、车辆调度及引导、物品发放等。从最初领取参赛物品,到比赛当天起点处的安检、引导,比赛途中的补给、分流,再到终点处的搀扶、鼓劲。“这一路我都能感受到这群年轻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有的是学生,有的是社会青年,但是都为展现瑞金城市形象贡献了力量,真是咱们瑞金的骄傲!””参加完半程马拉松赛的市民刘立庆一边说着,一边拍拍扶着他的志愿者的肩膀,“小伙子,人生路也像马拉松,你们也要继续加油啊!”瑞金中专 钟亮   

编辑:谢桂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