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乘风破浪 逐梦同行

乘风破浪 逐梦同行

2024年01月22日 10:17:16 访问量:310 作者:周忆梅

乘风破浪 逐梦同行

 ———瑞金中专开展班级拓展活动

为释放学生学习压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缓解学生不良情绪,融洽师生关系,打造班级凝聚力,瑞金中专旅游与酒店专业部于1月18日下午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班级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团体游戏环节,其次是自由交流环节。

在团体游戏中,多人多足、摸石过河、信任接力,还有富有挑战性和创意性的游戏“拼图挑战”等,不仅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还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和思维能力,提高了他们解决问题的技巧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倾诉自己的困惑和烦恼,同时也给予彼此鼓励和支持。老师们也参与到各个小组的交流中,听取学生的建议和意见,氛围温馨和谐。

    通过这次班级拓展活动,同学们不仅释放了压力,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所有同学都在本次活动中勇于挑战、突破自我、体验快乐,学会了以自信、健康与阳光的积极心态去对待生活和学习。(瑞金中专 周忆梅)

编辑:吴小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部系活动】 律动青春 活力飞扬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