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

【图文】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

2018年04月23日 11:13:01 访问量:8595

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

--瑞金中专持续开展“校长书记与学生见面会”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的平台,一方面使学校广泛听取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使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的相关政策,从而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理解、信任,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瑞金中专2017年秋开始开展推行“瑞金中专校长书记与学生见面会”活动,自从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一致好评。校长书记、驻部校长深入学生,与学生直接面对面交流,了解关心学生,现场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决,最直观的掌握和解决了学生的基本诉求。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非常重视校长书记与学生的见面活动,由学校办公室牵头,制定长期的见面活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去倾听学生诉求,解决学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学期活动一共分为四期,4月18日举行第一期2018级新生班级与校长书记见面,面对面的交流和反馈相关情况。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而中肯地回答了校长书记的提问,详细而如实地汇报了目前在校的心得体会,反馈了学生中存在的问题,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他们还在校长书记的启发下提出了很多关于促进学校发展、优化教育管理和提升教学水平的合理化建议。

瑞金中专把此项活动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做,贯彻落实学校“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体现学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