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党支会议】诚意满满,辣味十足 --我校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党支会议】诚意满满,辣味十足 --我校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27日 20:01:29 访问量:1668

诚意满满,辣味十足

--我校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根据市委教科体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教科体系统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瑞市教科体党字(2021)4号】精神3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党员大会,本支部党总支委员、非党员校领导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积极学习和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编印下发了学习材料。在党员和全体教职工中广泛开展意见征求,并列出问题清单。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切实开展党性分析,真正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了集中学习,然后由我校第二党支部书记钟金兰同志代表班子向大会述职,并通报了党费收支情况、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并接受党员对班子工作的民主评议;随后,由支部书记钟金兰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党总支书记朱振华同志、党总支委员谢小春和杨丽红同志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委员在全体党员面前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对他人提出批评意见,其余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批评环节诚意满满,辣味十足,全体党员做到了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敢于触及思想灵魂,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各党小组长通报了本小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情况,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校“三化”建设验收通过以来的第一次生活会,历时3个多小时。通过组织生活会,清洗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解决了党内矛盾和问题,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党建工作,巩固了“三化”建设成果。

(撰稿: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