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交流调研】赣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到我校调研

【交流调研】赣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到我校调研

2021年05月20日 10:21:34 访问量:1724

赣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到我校调研

5月18日下午,赣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轻车简从、冒雨专程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赖晓琴副局长在学校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一边听取校长朱振华对学校办学历史、规模现状、办学成果、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介绍,同时参观校园环境、学校展览室,实地察看数控、激光、酒店、汽修等专业实训室设施设备和教学开展情况,了解师生今年参加省、市技能竞赛的准备情况,并就该校承办赣州市赛的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赖晓琴还深入学生寝室、食堂,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住宿环境和条件,饭菜质量、价格和学生的满意度。

赖晓琴副局长高度肯定我校的精细化管理举措和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表扬学生的文明礼貌和良好的素养,鼓励师生们要乘借职业教育的大好政策,再接再厉、继续追求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赣州职业教育做的更优、更强!

           (撰稿:钟金兰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