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9日 16:46:51 访问量:6037

12月17日、18日,我校党支部连续召开了两场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支部精心“备课”,从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刻检视问题,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切实抓好整改,严格按照市教科体局党委要求,严密部署,周密安排。在检视问题环节,该支部以专业部为单位,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包括改进工作作风、推进解决学校治理和改革发展、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征集工作,共收集意见和建议37条;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谈心谈话,主动积极查找差距和不足,同时开展了党性体检工作,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了充分准备。

17日的支委会上,在党支部书记朱振华同志带领下,全体成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一番“红红脸”“出出汗”,班子全体成员对自己的认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真正达到了提升自己、帮助同志的目的。在18日的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按照“3+x”模式开展了集中学习,学党章,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讲红色故事《大柏地战斗:鏖战壮军威》,谈心得体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了班子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党委委员、副科级干部刘小平同志全程参与并悉心指导了这项工作。


                              (作者:曾志福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