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

2021年05月18日 19:34:39 访问量:2243
赖路明,13届酒店管理毕业生,武阳中学毕业后就读于瑞金中专,现任瑞金荣誉国际酒店中餐楼面经理,曾获得优秀实习生,优秀管理人等荣誉。
她说:不知不觉,离开学校已经将近十年了,这些年,在酒店行业里我从一个服务员慢慢成为领班,主管,直至今天的经理,其中历经的艰辛,没人能懂。我从最基层干起,做最苦最累的活儿,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学校老师的教导一直引领着我前行,在酒店管理方面给予我许许多多的专业知识,更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得以在这个行业发展下去,我一直都铭记着学校的教育思想与理念,戒骄戒躁地不断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努力总是没有错的,未来,我不光要站得稳,还要行得远,我依旧会不断地学习与进步,努力完善自己的能力与知识面,以更加良好的态度去服务顾客,更加耐心细致地在工作中带领我们的团队把工作做好,以更高的准则去要求自己,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就是成功,我的目标不止于此,永不放弃,我相信我可以,加油!



编辑:吴小康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