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师风采】秀教师魅力,展别样风采 ——我校迎来第三届教师风采大赛

【教师风采】秀教师魅力,展别样风采 ——我校迎来第三届教师风采大赛

2021年05月28日 19:52:37 访问量:2332

秀教师魅力,展别样风采

——我校迎来第三届教师风采大赛

铸师魂,展风采。5月26日,我校迎来第三届教师风采大赛。来自六个专业部的1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三个环节举行首先,13名教师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亲历的教育故事,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一件件鲜活真实的事例,无一不是发自心底的真情流露,无一不展示出学校教师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忠诚履职的精神面貌。接下来的才艺展示更是精彩纷呈,歌唱表演美妙动听,乐器演奏精妙绝伦,舞蹈表演娉婷婀娜,武术表演技艺高超,书法展示彰显水平,通过多种形式大展才艺,抒发了教师对新时代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最后是答题环节,考验教师对学校文化、师德师风、党史知识等方面的了解程度,老师们对答如流,彰显智慧,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师生互动,高潮迭起。经过长达三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了瑞金中专教师才艺双全、为人师表、积极奋进的文明风采,促使全体教师深刻领悟教育的内涵,砥砺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