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团队拓展】我校举行班主任团队拓展活动

【团队拓展】我校举行班主任团队拓展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10:46:01 访问量:1302

我校举行班主任团队拓展活动

5月8日下午,阳光灿烂,清风送爽,带着美好的心情,我校全体班主任及驻班行政140余人齐聚瑞金市红源记忆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主任团队拓展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开展了由中科院心理所咨询心理学高级研修班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梅敏主讲的心理健康讲座——《班主任心理素养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法及策略》。讲座从现阶段中职学生心理问题探究、干预及班主任如何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等七个方面展开,为班主任在辨别学生心理异常问题、判断学生心理危机、科学处理与学生的关系及缓解工作压力等方面提供了精准指导,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第二阶段由红源记忆基地教官组织,开展了系列团队拓展活动:同心圆连着你我他,齐摇晃晃出精气神,全体班主任凝心聚力,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生命动力圈内共同唱响和谐交响曲;一穿到底一气呵成,开放心怀融为一体,六组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六件衣服穿出了六种风采;数字成语说出个人风格,全场助威喊出欢乐一片。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勇于尝试,奋勇争先,压力得到释放,心情得以疏解。

本次活动是瑞金中专班主任工作研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校历来重视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研究,积极应对当前学生德育现状,不断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增强班主任教育和管理能力,增进团队沟通协作。活动结束后,班主任纷纷表示,要把参与活动的激情与热情带到工作中去,努力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曾志福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