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专题教育】我校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专题教育】我校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04日 14:05:43 访问量:1177

我校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6月2日下午,我校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谢桂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是要党员同志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深刻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使学习党史的热情更高、劲头更足。

学习会以3+X方式开展,首先全体同志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接着,由党总支书记朱振华同志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他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随后,由党总支委员谢小春同志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他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然后罗琴琴同志讲述红色故事《诞生“八一”建军节的地方》,两位同志谈心得体会。最后,党支部书记钟金兰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能让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目标明确,能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撰稿:梁粮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