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图文】计算机部开展家长会

【图文】计算机部开展家长会

2019年05月08日 12:49:28 访问量:8296

     我校一直注重家校联系了解家长的想法成为各班主任开展工作的重要环节。 本学期期中考试刚过,为加强家校联系,让班主任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家的表现以及告知家长们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和在校表现。 我校于4月27号举办家长会通过此次家长会与家长面对面交流 让我们的家长了解孩子们在校生活情况,学习成绩 学习状态, 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方便在今后管理方面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方针,对于孩子们的手机管理得到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家庭的关心,教育方法,等等都以这种家长和老师面对面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一个沟通总结。

    在本次家长会中,我校朱振华校长带领学校领导到每个教室去查看家长会召开情况,以及家长到会情况.

IMG_256

在家长会的交谈中让部分优秀上进的学生的家长讲话分享教育心得在教育中家长是教师的助手,家庭是学校的第二课堂帮助家长提高家教水平,可大大促进对学生的教育效果,一些优秀家长的家教情况是最生动的教材,最易为其他家长学习效仿 ,也让我们的孩子发言把学生的心声反映给家长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本次家长会得到了学校以及家长的大力支持,得以成功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家校沟通,更增加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可以及学生对学习的热爱!

IMG_256

IMG_256

 

 

 

 

 

 

 

编辑:曾鹏程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