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图文】阳光课间操 舞动青春梦

【图文】阳光课间操 舞动青春梦

2020年11月11日 10:11:30 访问量:4677 作者:周忆梅、钟媛

阳光课间操   舞动青春梦

——旅游与酒店管理部课间操比赛

 为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高;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学生们阳光活力的精神面貌。旅游与酒店管理部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举办课间操比赛。

C:/Users/LENOVO~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5155752/output_202****5155755.jpgoutput_202****5155755

 课间操—— 种动人心魄积极向上的气势美,也是一种蔚然壮观的整体美。每个班级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从指定的比赛入口,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随着音乐的节奏,学生们英姿飒爽,展现着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由专业部驻部行政及部分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以进场退场、队形队列、着装、精神面貌及做操质量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现场评分及颁奖。

C:/Users/LENOVO~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5155830/output_202****5155831.jpgoutput_202****5155831

 这次比赛较好的展现了我课间操教学、训练的效果,也充分展现了学校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以及我学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