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教育 > 【技能竞赛】同台竞技展风采

【技能竞赛】同台竞技展风采

2020年10月23日 10:04:34 访问量:4811

同台竞技展风采

——我校汽修部精心准备和迎接2020年赣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

为了迎接2020年赣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力争在这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助推学校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办学目标,98,瑞金中专汽修部挂部领导钟金兰副校长全程督导,对参赛选手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关注细节、刻苦训练,为自己争光,为学校添彩。

据悉,2020年赣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技能竞赛中,瑞金中专汽修部承办并参加6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汽车维修基本技能、汽车钣金技术、汽车喷漆技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和汽车营销。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钟金兰副校长、袁金山主任的带领下,在咱们汽修部全体老师的团结协调和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承办工作圆满结束,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校领导对汽修部的大力支持,感谢金兰校长、金山主任对汽修部的大力付出,感谢全体汽修部的老师及指导教师的默默付出以及比赛期间的不离不弃和全力支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担当作为!愿我们携手一道,相信有大家的支持,我们在2020年省赛中一定能够再创新高,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汽车工程部  谢志生

编辑:袁金山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