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迎新活动】我校汽修部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迎新活动】我校汽修部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2019年12月19日 16:53:11 访问量:6352

寒冬时节,我校校园一角却呈现出火热的场面。为了迎接新年到来,提升学生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增强班级凝聚力,17日下午,我校汽修部师生齐聚在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汽修专业部13个班级组成13支参赛队一一对决。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为了能让自己的班级获胜,参赛的同学们咬紧牙关、倾尽全力,啦啦队的同学们也高声呐喊,赛场上呼声不断、高潮迭起。

    本学期以来,汽修部以“明德精技,知行合一”部训为宗旨,以“创五好,争一流”为目标,开拓创新,在部风建设和教学成绩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


           (供稿:汽修部   撰稿:梁粮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