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图文】我校汽修部举行“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图文】我校汽修部举行“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2019年03月19日 15:16:41 访问量:7804


  为了丰富瑞金中专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全面推进职业教育,增进新生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以及班级团结和凝聚力,该校汽修部于3月13日下午在教学楼前篮球场举行19春新生篮球友谊赛。

篮球场上 朱敏摄.jpg

汽修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朱敏.jpg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友谊赛正式开始,所有的同学也迅速进入了状态。大家激情高涨,展开了一轮轮的传球,投球、抢板、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同学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防守,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各个球员全力以赴的比拼,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运球 祝敏摄.jpg

  经过这场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了汽修部19春新生之间的友谊交流,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打造一支“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汽修部做出应有的基础。(汽修部 梁粮)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