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教育 > 【图文】我校组织首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图文】我校组织首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2020年12月07日 15:11:34 访问量:4507 作者:吴小康

       12月5日-6日“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是我校首次组织“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校长朱振华等校领导莅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

       我校作为江西省第三批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证书试点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选派教师参加师资和考评员培训,切实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经过前期申报与建设,顺利通过考核站点遴选。在此次考试组织过程中,学校各部门紧密配合,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组织考证。

       本次考试在教务处指导下,由旅游与酒店管理部负责组织考试工作。参加考试对象为我校19级旅游服务与管理、18级及19级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名学生。1+X证书制度把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在职业教育“输出端”对学生既进行学历认定,又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本次考试的成功组织也为我校其他专业1+X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提供了示范。

       下一步,旅游与酒店管理部将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的契机,将“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认证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做到课证融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推进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改。培养技能型旅游专业人才,为瑞金及周边地区红色旅游+研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吴小康
上一篇:【图文】技能之花铺就成长之路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