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偶叙惬意校园生活

偶叙惬意校园生活

2019年11月20日 11:23:16 访问量:7423

偶叙惬意校园生活

                      高二(3)班 卢琦

一杯浓茶,可以驱散倦意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前程;一卷好书,可以充实人生;一所学校,可以放飞梦想

   学校是树木成长的阳光、花草成长的雨露、禾苗成长的土地是避雨的港湾是知识的海洋,更是人才的基地。 踏入校园,迎面看到的是鲜血般红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闻到的是淡淡的书香气息,触到的是微妙玄通的书本知识,听到的是莘莘学子对未来的呐喊。

细细的观察,每当课余时间总有一些充满阳光的男孩在篮球场上投打篮球。还有操场上,为了自己的初心在奔跑的同学,这时女孩们就坐在草坪上聊偶像踏青春。在课堂的时候呢,老师们站在三尺讲台,手拿一只粉笔,写着数字汉文,说着人生哲理而我们也感受其中的人生奥妙,想象着外面的世界,憧憬自己将来的社会生活。硕大的校园,一花一草一木都充满了生机。他们仿佛跟我们这些学子一样都在享受着学校的美好,而我们都在同一个目标:为将来的前程而努力,为国家的富饶而奋斗。

有这么一个地方,还没经过就已经闻到扑面而来的香气而这个味道让人沁人心脾凡是到了饭点,大家都朝着这个地方跑去,对没错——那就是食堂。我们排着长长的队点着各自喜欢的饭菜,一切都让人感到舒适平凡。最为有趣的那应该是在打菜的时候,食堂阿姨的手就像拿了千斤重的金子一样紧张的抖抖抖,哈哈,也是别有一番乐趣!饭后,阳光明媚,听一首温暖的歌,坐在学校的一角,在落日的余晖下翻开一本喜欢的书。细细品味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道理。偶尔也会为了某道数学题,与同学们起争的面红耳赤,有时也抱怨一下死记硬背的枯燥,静下心来细想这不正是校园中的我们这些追梦人所独有的体验么?而我要做的便是好好体验着放肆的青春,体验着校园的美好生活,青春正浓,奋斗正当时。

学校这个城堡,让我们在最好的年纪学到了最旺的知识,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用这些去武装我的未来,我不惊不怕。它是唯一属于我们羞涩的童话,镌刻出我们似水的年华。 ​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