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扬体育精神,享体育盛会,展中专风采

【图文】扬体育精神,享体育盛会,展中专风采

2018年11月28日 08:54:01 访问量:7759

扬体育精神,享体育盛会,展中专风采

---瑞金中专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十一月的瑞金中专秋色宜人、万谷飘香11月6日上午,瑞金中专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办瑞金中专第三届运动会。

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瑞金市教育局、体育局、一中、二中、三中等多所城区学校领导及各界新闻媒体朋友。上午8:30,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在瑞金中专新运动场开始了。威武庄严的国旗队、精神饱满的校旗队、魅力四射的表演队以及斗志昂扬的运动员代表队等各个方阵整齐有序步入会场。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阵容强大的千人广播体操舞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及教师组成的摇滚乐队将会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市教育局领导刘小平代表瑞金市教育局对本届运动会送上贺辞,并对瑞金中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体育局领导杨振中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运动会参加运动员有1246人,未来三天将决出37个项目的1046个奖项,包含了田赛、径赛、竞技赛、趣味赛、团体赛、教师4x100等多种类型的比赛。丰富的比赛项目,激情满怀的运动健儿,严肃公正的裁判员老师,让本次运动会大放光彩。

体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对于强健体魄,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集体意识都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一直以来,瑞金中专十分重视体育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每天坚持“两操一晨跑”,努力培养具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文明素养、有一技之长又符合时代发展的的技能型人才。举办运动会,是落实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体师生组织纪律、精神风貌的大检阅。(瑞金中专 曾志福 谢桂明)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