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 2019年10月份党课学习暨党员大会议程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 2019年10月份党课学习暨党员大会议程

2019年11月20日 11:07:00 访问量:6687

   间:2019年1016下午2:50

   点:党员活动室

人:朱振华同志

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容:

第一阶段:朱学祯同志主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

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程:

第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朱学祯同志主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

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1.曾志福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观看《红土地上的初心》(5—8:先进人物事迹片《特殊的生命礼物》,先进人物事迹片《不舍你离去》,先进人物事迹片《洪峰浪尖“最美身影”》)。

3.集体诵读党章(节选),谢小春同志领读。

4.朱学祯同志讲述红色故事《方志敏婚礼誓词:为了救可爱的中国,我俩甘愿赴汤蹈火》,刘艳萍同志、黄江龙同志谈心得体会。

5.谢小春同志、杨丽红同志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谈心得体会。发言要围绕主题,围绕初心使命,谈感悟体会,谈差距不足,谈计划打算,发言时间8分钟左右。

6.朱振华同志讲话。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