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汇报展风采 磨砺促提高

【教学教研】汇报展风采 磨砺促提高

2023年11月29日 21:09:42 访问量:276 作者:陈姝婷

汇报展风采 磨砺促提高

为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全面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11月底,信息工程专业部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新教师成长汇报课。

在结对教师和各教研组教师的帮助下,新进教师们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在课堂上运用各种教学手段,充分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为学校课堂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校领导带头深入课堂,同学科教研组教师积极参与听课。在汇报课结束之后,结对指导教师和同学科组教师为新老师展开了评课、诊课,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为他们之后的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汇报课不仅为新教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使教师们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不断自我激励和进步,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瑞金中专 陈姝婷)

编辑:曾鹏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企业网搭建及应用》课程标准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