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8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8周中心工作

2020年10月19日 07:25:42 访问量:4895

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8周(10.18-10.24)中心工作

班务工作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人

完成时间

处室

备注

1.①组织各班开展《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主题班会;②组织全校进行《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教育。

班主任           春荣

李萱

10月19日

学工处保卫处

主题班会做好记录并拍照上交。

2.根据文件要求组织各班出好一期宪法宣传板报;并利用周一班会课组织学习《宪法》。

班主任

10月23日

学工处专业部

周四前出好黑板报

3.继续加强学生纪律管理及行为习惯教育。加强卫生意识教育,禁止将零食带入教学区域。

部值日教师

班主任

长期

学工处专业部

 

4.进一步加强学生手机管理打架斗殴等纪律意识教育引导,严防校园欺凌。同时,常态化做好学生违禁品的检查。

班主任           部值日教师

长期

学工处    专业部

 

5.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①每天体温监测;②通风、消杀记录;③因病缺勤跟踪。

部值日教师

班主任

功能室管理员

办公室负责人

长期

保卫处   专业部

 

6.加强谈心谈话,感情留人,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稳定工作。

班主任

副班主任

长期

专业部

 

7.继续做好得邦轮岗工学交替实习学生安全教育;做好18春级顶岗实习学生稳定工作。

18级班主任

译文

 

学工处

专业部

 

8.继续做好2021届困难毕业生一次求职补贴申报工作。

18级班主任

国明

10月22日

招就办

专业部

 

8.继续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各班要高度重视,确保数据精准。

班主任

钟媛

 

校办

 

教育教学及其他

1.加强教师履职管理,①早晚自习履职管理;②日常工作履职管理。

全体教师

10月24日

教务处

专业部

 

2.加强省赛培训辅导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培训辅导课质量,专业教研组抓实一周一模拟。

译文

谢红

虹铭

10月24日

教务处

专业部

 

3.加快推进落实好导游资格考试月考制度,有序推进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培训。

虹铭

10月24日

专业部

 

4. 常态化抓实“三操”、音体课、实训(上机)课的课堂管理和教学管理。

全体教师

长期

教务处

专业部

 

5.周二上午3、4节课,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开展思政课,具体听课班级待通知。

相关班级

10月21日

教务处

 

6.周四下午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本学期新进教师

10月22日

校办

具体时间待通知

7.教师团员团组织关系要尽快转入我校。

相关教师

 

团委

 

8.加强教师上班期间仪表着装规范的管理。

全体教师

长期

 

 

9.试行电教设备二维码商标化管理模式;①召开功能室理员会议培训设备二维码制作意义;② 规定功能室、设备二维码张贴在功能室信息牌和主要设备上的位置,完善二维码信息包括:功能室归口哪个专业部、功能室管理员、设备名称、设备负责人、价格、采购时间等信息;③后期不管更换管理员还是想了解学校设备的情况,拿手机扫码就能了解设备的详细信息。

功能室管理员

 

电教处

 

10.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全体教师

 

工会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