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文章】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技能节活动

【文章】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技能节活动

2015年01月14日 13:27:31 访问量:7285

     

   元月12日,我校隆重举办了富有职业教育特色、主题鲜明、规模盛大的第五届技能展示节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老师、全体同学以最认真的态度、最专业的表现,把我校学子最亮丽的风采、最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示出来,检验了校学生的各项技能,也检验了教育教学的成果。
    “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是校近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思想素质过硬、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的高素质劳动者所提出的一个新举措通过在校园内营造“学技术,强技能”的学习氛围,较好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通过技能比赛这一平台来进一步锻炼、提高、展示自己

技能过硬也是校的一张名片。从2011年开始,校连续年获得赣州市技能竞赛县级第一名,去年更是超越赣州卫校、赣州农校等老牌中专获得全赣州市第一名,使校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第五届技能展示节的成功举办,为参加天活动的各级领导、家长代表和来宾朋友们献上一份新年礼物。(作者:钟金兰   编辑:许宝利


编辑:许宝利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