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教育 > 【技能教育】瑞金中专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技能教育】瑞金中专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7日 11:44:02 访问量:8394 作者:朱春晓

近日,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引进了一批工业机器人实训设备,同时,学校邀请了企业工程师对该校机械部教师进行工业机器人实训培训。

工程师黄工首先培训了工业机器人理论知识,从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发展趋势、学校教育中机器人专业的重要性,以及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又具体讲解了机器人的应用,技术参数,机器人的构成,控制系统的构成,从坐标系的设定、示教器的程序编辑到指令系统的功能及设置,黄工都进行了具体的讲解,然后老师们又对不明白的地方提出问题,黄工都进行了清楚的解答,老师们收获很大。近几日工程师都在机器人实训室,对教师进行机器人具体操作指导,实训室管理员首先熟练掌握了机器人的操作方法,其他教师也都轮流操作练习,基本都掌握了简单的编程及操作。

    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老师们了解了工业机器人在工业上的广泛应用,学到了当前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为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机械部   朱春晓)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