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春季教师招聘简章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春季教师招聘简章

2019年11月26日 08:36:52 访问量:10360

一、学校简介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是公办普通中专、江西省重点职业学校,位于瑞金城区北郊,交通便利,风景秀丽。校园占地454亩,建筑面积近十万平方米教职工300人,在校生5000人。

学校实行专业分部管理,现设有学前教育、机械、汽修、酒店管理、计算机和职高等六个专业部,开设的专业有数控技术应用、焊接技术、电线电缆制造、激光加工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车身修复、学前教育、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等骨干专业及“三校生”对口高考班。学校实施多层次办学,现开办了有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培养的全日制专科班,开设的专业有学前教育、酒店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等。

2013年以来,在江西省、赣州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中,学校连续七年位列赣州第一、全省前列。其中,2017年、2018年分别获得全省普通中专、高职院校中专部总分第三名和第二名;2016年至2019年,在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学校共有5名学生获得三等奖2014年以来,学校先后获得“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批思想政治好、专业素质高的专业教师来校任教,具体招聘条件和要求如下:

招聘专业(学科)

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人数

相关专业或相近专业

计算机

计算机基础

本科以上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专科以上

3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电子商务技术等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

专科以上

4

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电脑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产品艺术设计、包装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

网络技术

网络技术

专科以上

4

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与维护、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计算机速录等

语文与书法

语文和书法教学

本科以上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话

普通话(兼语言表演)

本科以上

1

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汉语言文学等(普通话水平一乙以上)

汽修

汽车电工电子方向

专科以上

1

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汽车服务工程、汽车改装技术、汽车整形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造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营销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运用技术等

电控系统方向

专科以上

3

汽车钣喷方向

专科以上

2

整车维修及保养方向

专科以上

2

机电、数控、电缆、激光

普车实训、数车实训、加工中心实训及专业课理论教师,电缆、激光专业教师

专科以上

7

本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电技术教育、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机械工艺艺术、焊接技术与工程        专科: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数控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与自动化、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激光加工、电线电缆制造技术

酒店管理

旅游或酒店管理

科以上

2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等

体育

体育教学

本科以上

2

体育教育等

德育

德育课

本科以上

4

哲学、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等

音乐

音乐或琴法教学

本科以上

4

音乐学、音乐表演等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公告之日起—202025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

网络和现场两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直接到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报名,网络报名请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rjz****@163.com  (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学科+毕业学校,简历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应届生可提供学生证、就读学校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邮件报名在面试前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务必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学校将解除聘用。

   (四)联系方式

1.地址: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瑞金市黄柏绿草湖

2.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138****9721   

许老师:199****8880  

                    邓老师:135****7001   

黄老师:180****2081

3.学校网站:****

四、考核

   (一)考核方式

采用试讲无生模拟课堂和面试的方式确定聘用人选,其中试讲占70%、面试占30%。试讲主要考核实际教学能力,面试主要考核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

   (二)面试和试讲原则一天内完成。

五、录用及待遇

   (一)录用

经考核合格入围人员,由学校通知签订聘用合同,并报经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安排试用,试用期按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用期相关规定执行。在试用期内,如发生或发现有严重违纪违规、证件虚假、严重疾病(含各类精神病)和考核不合格等情况,则解除协议,不再聘用。

   )待遇

1.工资待遇与公办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基本工资由瑞金市财政每月按时拨付,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工作满一年者可申请租住一套教师公租房享受学校各类津补贴和学期绩效奖金,寒暑假工资照常拨付工作满一年后办理社保及享受每年一次往返探亲差旅报销。

2.享受外出培训、考察学习的机会。

3.每年可参加上级部门统一组织的面向我校招聘的公办教师岗位。 

本招聘简章最终由瑞金中等专业学校负责解释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