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特色活动】创文明寝室 建美丽校园

【特色活动】创文明寝室 建美丽校园

2023年11月29日 10:11:21 访问量:348 作者:陈姝婷

创文明寝室 建美丽校园

 

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更加整洁、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瑞金中专信息工程部于近日开展了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内务整理中,最重要的就是细节,被子的叠放、阳台的布局、地面的整洁,无一彰显对细节的把控。室内物品摆放要求规范有序、整齐划一,日常用品“横看竖看一把尺,左看右看一条线。”同学们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把宿舍内务整理的井然有序,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打造了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促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增进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宿舍集体凝聚力,有力推动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瑞金中专 陈姝婷)

编辑:曾鹏程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