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专题 > 培 训 心 得

培 训 心 得

2021年05月23日 11:30:57 访问量:683 作者:刘 斌

   

随着八月份的结束,我有幸被瑞金中专聘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教师,便要承担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学校也组织了两天的培训,如下是我的感受体会。

两天培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杨书记解读中专精神,书记讲了学校的历史变迁,让我感受到了瑞金中专取得今天的成就不易,每一步都是艰辛,作为职校教育的特殊性,在全国的教育都在瞩目高考应试成果下;瑞金中专的教育理念走出了一条别样的路,打破了只用一种方式培养考核学生的教育理念,与社会接地气。

作为一名瑞金中专的教师要把学校积累的精神传承下去,那种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师与师之间团结协作,关爱学生;奉献自己的力量把教育真的一点一点做好,只有这样才能推动社会的进步。

至于其他培训项目,学校的相关制度、开班仪式、教师管理、学生资助、师德师风,就体会到学校在为学生争取了很多福利,学生几乎是没任何压力就学,毕业了也不用担心就业,都有推荐;就这一点在关爱学生上,远超很多普通中学。学校的制度也在不断完善,虽然规矩很多,但正是制度才把学校管理的有条不紊,学生也养成了很多好习惯。

最后,作为一名瑞金中专的教师,祝愿学校愈来愈好更加辉煌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