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特色活动】学前教育部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特色活动】学前教育部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31日 18:46:08 访问量:4911

学前教育部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为帮助新生树立良好的理想信念,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学前教育部针对2020春级380名新生于日前分批次举办了一场以“向阳成长,奋斗有我”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心理学专业教师邹美芳主讲,美芳老师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为在场的学生讲授了从理想信念的含义到自我的认识再到自身的锻造的相关知识最后从专业目标的设定告诫新生提前做好自身目标的规划,一步步的将学生带入到新角色中。讲座期间秩序良好,氛围浓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谈体会,讲心得,对未来两年的学前教育专业学习也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心理健康讲座是学前教育专业部的常态化、常规化活动,每学期,针对新生或学生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学前教育部都会组织类似的专业性讲座,解答学生心理困惑,解决学生学习困难,清晰学生学习目标,便于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专业归属感,健康快乐的学习。

                       

                                                            (学前教育部  刘巧)

编辑:钟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