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汽车工程部第11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汽车工程部第11周中心工作

2020年11月16日 09:48:37 访问量:4367 作者:袁金山

2020年下学期汽车工程部11周中心工作
一、教育教学管理

(一)安全工作

1. 继续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教育,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测工作。

2. 运动会前继续完善特异体质、特殊心理、特殊家庭、摸排工作

3. 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防止校园打架事件和违禁物品带入校园,加强手机管理管控。

4. 本周加强对楼道疏散值守情况检查。

(二)技能竞赛辅导训练

①、各组按照省赛培训计划,加强人员管理和培训质量,加强技能组人员的手机管理,出勤管理。

②、周末模拟竞赛要正常化,标准化,做好最后的训练强化。

(三)教学教研
1.继续整治课堂趴睡现象,教师早晚自习履职严格按照早晚自习安排表执行,检查中途脱岗、玩手机、随意放视频等现象。

2、做好课间操的学习,严格检查课间操的质量,班主任随班学习广播体操。

3、各班继续推行课前10分钟唱红歌。

4、根据通知要求,常态化抓实“三操”、音体课、实训(上机)课的课堂管理和教学管理。

5、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工作。

6、做好期中考试的安排工作,各班课务要进行同步,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专业部教师交叉监考。

7、各教研组、备课组督促好试卷命题工作,周一教研会进行检查。

8、继续做好大课间操的比赛活动,比赛相关班级抽时间进行训练,体育老师把握好方向。(班主任、体育老师)

二、班级管理工作:
(一)进一步加强学生手机管理、用餐秩序、早恋、打架斗殴等纪律意识教育引导,严防重大违纪事件发生

(二)不定期利用晚自习进行违禁物品检查,反应问题进行整改。

(三)加强下午第三节课体教融合的组织开展情况掌握,班主任进行检查督查,跟进学生是否有到位,是否出现中途缺席情况。

(四)1.继续做好教师“谈心谈话进宿舍”的相关工作,本周日晚开始,以照片为证。

2.评选2020年下学期“校园之星”上报人物必须有代表性。

3.做好家长会的准备工作,收集班级的亮点,展现班级的风采。

4.“让爱回家”积极家庭教育家长培训各班主任查看方案。

)主题班会

1.组织班级进行“青春你好”主题教育。

2.保卫科的主题班会“正确认识119”主题班会教育。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15日下午14:30)

(六)环境卫生:

1.本周清理一次教室、整洁区的卫生死角。

2.本周对宿舍进行一次大面积的卫生检查,请各班督促整改到位。

(七)教师日常提醒。

1.进一步规范考勤管理,严肃考勤纪律,注意规范办公注意事项,不得做与上班无关事情,加强办公室管理。

                                                                 2020年11月06日

                                                                   汽车工程部



编辑:谢志生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