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工程专业部 >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7年12月28日 11:49:02 访问量:7728 作者:朱春晓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1227日下午,瑞金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 2018元旦文艺汇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

    文艺汇演在清新优雅的女子群舞《茉莉花开》中正式拉开帷幕,美得让人如痴如醉,将大家带入美妙高雅的艺术殿堂,展现了同学们高尚的艺术品位和追求。机械部歌曲《青春梦想》充分的表达了青年学子执著的梦想与不懈的追求。职高部的相声《吹牛》、酒店部的小品《综艺大咖》声情并茂,不时地让全体师生捧腹大笑。汽修部一部哑剧《胶》无言的展现出表演者的艺术才华。计算机部男子群舞《龙的传人》铿锵有力的表达了同学们爱国情怀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学前教育部学生用手语表达了她们对未来的憧憬,用“自律、珍惜、努力、感恩”展望着她们《最好的未来》。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起伏,掌声雷动,观众情绪激昂。最后,演出在师生携手共同完成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喻示着全校师生共同携手,不忘初心,为学校的新发展继续前进。

此次文艺汇演由学校统筹安排,在各科室通力协作,校团委的认真组织、落实,各专业部主任、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以及各班同学的精诚合作之下圆满落幕。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比,本次汇演还评出了优秀展演节目和优秀表演者。整场晚会的精彩节目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舞台上才艺的展示与交流,舞台下同学们的交流与学习,处处呈现出一片和谐的校园景象。校领导对这次晚会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倡导以后多开展展示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加强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与沟通,将学校发展推向新的征程。(瑞金中专机械部 朱春晓)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