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我校开展学前教育学生说课比赛

【图文】我校开展学前教育学生说课比赛

2015年01月27日 07:48:15 访问量:7376

    为了锻炼幼师专业学生说课技巧,提高师范生应具有的基本职业技能,学前教育部123日上午830在实训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14春幼师专业说课比赛。杨丽红副校长和学前教育部梁红部长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在说课比赛台上,学生们尽情发挥个人的专长,各展风采,可谓八仙过海,各有千秋,精彩纷呈。他们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法设想、学法指导和教学过程”来进行说课。

    通过近两小时的紧张比赛,14春幼师班张媛同学荣获一等奖,14春幼师班谢莲花、14春幼师班郭小春同学获得二等奖,14春幼师班陈溶、14春幼师班曾琪、14春幼师班汪佳慧、14春幼师班杨露同学获得三等奖。

  师范生是教师人才队伍的预备军,我校历来重视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通过教法课、教育实习等多种途径培训学生。此次说课大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幼师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有利于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作者:赵意   编辑:许宝利)

 

 

编辑:赵意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