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成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瑞金中专精神勇往直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瑞金中专精神勇往直前

2019年12月03日 14:43:41 访问量:627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心得体会

                                         —— 闫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5月3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的重要思想。9月份,学校召开了两次主题学习会,让我的精神又一次升华。

不忘初心,就是要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繁杂,课务分担称重,作为党员的我,要时时刻刻冲在前,难上的课,我先上。没人上课,我们先顶,没人下班辅导,我们顶上,要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困难时刻不畏艰难,勇挑重担。

不忘初心,就是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学校各专业部、各处室工作千头万绪,我们要树立顾全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凡事多商量,多考虑其他处室、部门工作。一切工作都是紧紧围绕在学校工作计划开展,一个人的英雄并不是英雄,要全体教职工都是英雄才是真英雄;没有团队就没有个人,我们职业学校校情与普通初高中不一样,突发性事情,临时性工作比较多。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放眼全校服从学校统筹部署,把工作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就是要敢于创新,无私奉献。作为教师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做一枝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瑞金教育事业倾注我们毕生心血。实际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发挥个人智慧,敢于创新,不故步自封,为学校的质量提档,管理升级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时间。

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作为一名教师,要把“对党忠诚、心系学生、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做“四有”“四爱”好老师,在学校质量提档,管理升级的关键时期,把自己的命运和党、和学校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敢于担当作为,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一切。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